大甲媽遶境不停辦! 名醫臉書呼籲「不要參加」:場面難看才會停辦

▲大甲媽祖遶境「照常舉行」! 顏清標出面回應(圖/記者鄧木卿攝)

▲大甲媽祖遶境「照常舉行」,吳承義醫師臉書呼籲,「近期請不要參加大型聚會」。(圖/記者鄧木卿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遶境盛事,今年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許多民眾紛紛議論起停辦與否。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6日上午出面證實,將照常舉行。不過,這個消息出來,網友紛紛發起向媽祖請假的活動,以求自保,而一名醫師吳承義也在臉書呼籲,「不要參加繞境、廟會等大型聚會!只有這樣,他們才會考慮中止並停辦」。

針對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照常舉行,吳承義醫師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顏清標提到將取消起駕宴,並請信眾保持距離、不搶轎、不鑽轎腳,「但他也沒把話說死,等於是把球丟回去給衛福部。(很可能是因為目前他自己覺得疫情還不夠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消息,吳承義呼籲,請大家多加宣傳,並勸阻身邊的長輩親友,近期不要參加遶境、廟會等大型聚會,「參加人數少、場面冷清難看、贊助廠商抽單,或是硬舉辦、硬參加反而會有負面行銷效果,這樣他們才會考慮中止並停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避免疫情擴散! 法鼓山宣布:即日起至4月5日暫停所有活動、課程

病了40年!他事業無成被罵「吃軟飯」 怒吼:我這麼顧你怨…12刀刺死父

載2幼兒外出!交流道遇追撞車禍 轎車秒被遊覽車「夾成鐵餅」…媽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