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例激增被台灣列「第三級警告」 南韓網友真實反應曝光

▲▼大批中國遊客戴著口罩,準備從南韓人川機場入境(圖/路透社)

▲台灣將南韓列第三級警告,南韓網友真實反應曝光。(圖/路透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考量到南韓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激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宣布,將南韓旅遊警示提升至第3級警告。消息傳到韓國網路論壇theqoo,儘管是自己的國家被提升旅遊警示,多數南韓網友留言仍相當理性,有人說「有點心酸,但台灣真會做事」、「雖然理解,但也很傷心,新天地XX。」

一名網友在台灣批踢踢表示,他在南韓網路論壇theqoo逛文章時,發現有南韓網友把台灣新聞翻譯後轉貼到該論壇,內容寫到韓國人(包含所有外籍人士)入境台灣要隔離14天。

▲南韓大邱,新冠病毒,新冠肺炎,排隊。(圖/路透)

▲南韓民眾排隊買口罩畫面。(圖/路透社)

儘管是自己的國家被提升旅遊警示,多數南韓網友留言仍相當理性,有人說「有點心酸,但台灣真會做事呢」、「我理解,但很難過」、「我們一天基本確診100人以上,他們當然會這麼做」、「台灣做很好,為何我們國家不行。」

針對韓國網友的反應,台灣網友表示,「這麼理智是要怎麼吐槽」、「還蠻理智的」、「台灣還好沒有新天地那種大爆炸」、「日本也是有可能會禁,但是韓國案例增加太快了」、「等日本追上韓國,就會同樣禁止了」、「推,台灣很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