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技術預覽版更新發布 修復漏洞及改進性能

▲▼Safari,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蘋果釋出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01 版更新。(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周三(19日)發布了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技術預覽版)的更新,修復先前的漏洞、改進效能,並添增一些新功能。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是蘋果於2016推出的針對開發者的網頁瀏覽器,能夠讓開發者提前了解未來作業系統將推出的網頁技術,包括布局技術、視覺效果以及其它開發者工具。整體功能與Safari無異,不過與Safari的藍色圖標不同,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的Logo為紫色。

蘋果稍早發布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01版本更新,更新內容包括針對網頁檢閱器(Web Inspector)、媒體、Apple Pay、JavaScript、網頁動畫(Web Animations)、WebAuthn、WebRTC、CSS、渲染、Web API、IndexedDB及往返緩存的錯誤修復及性能改進。

新版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更新適用於macOS Mojave及MacOS Catalina。開發人員可透過Mac App Store中的軟體更新機制進行更新。

蘋果推出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的目的是收集開發人員及用戶對其瀏覽器開發過程的回饋。其可與當前的Safari共同執行,也可設定作為預設瀏覽器,且開發人員無須為此下載開發人員帳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