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watchOS 6.1.3更新 修復錯誤並解決冰島用戶心律功能通知問題

▲▼PRODUCT(RED) Apple Watch。(圖/取自9TO5Mac)

▲蘋果今推出新版本的watchOS。(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周二發佈了watchOS 6.1.3,這是watchOS 6作業系統的第五次更新,距離上一版本是在三周前。外媒MacRumors報導,這次更新的主要重點是現代蘋果手錶機型上運行,watchOS 6.1.3可以透過iPhone上的Apple Watch專用的應用程式免費下載,並在「一般 > 軟體更新」之中找到。

若要安裝更新軟體,Apple Watch需要至少有50%的電量,或放在充電器上,且需要放在iPhone的範圍內。

watchOS 6.1.3更新包括重要的錯誤修復,並解決冰島的Apple Watch用戶在不規則心律通知功能上出現的問題。

蘋果還發佈了watchOS 5.3.5,因為適用於舊款iPhone,因此不能運行watchOS 6。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Apple Watch疑侵犯專利 紐約大學教授提告索討權利金
AirPods單季銷售將吸1200億!取代iPod歷史地位 與Apple Watch成為蘋果金雞母
IDC預測蘋果穿戴裝置未來4年強勢!出貨平均年增逾40% AirPods今年熱賣1.39億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