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正黨少龍「真ㄓˇ就是偶!」自稱歌聲能化邪氣!網一聽超熟悉口音…笑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中華中正黨的榮譽黨主席、號稱董事長歌手的「少龍」日前在粉絲團表示,肺炎及流感等皆是磁場變化、邪氣演化而來,但只要聽他演唱的歌曲,就可以形成保護作用,成為一個有福氣的人。結果一番言論被網友大吐槽,「前面幾句就聽不下去了,還有人信」、「你把seafood放在哪裡啊?」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龍表示自己是萬物之主,只要聽他的歌就可以轉化邪氣磁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19日貼出一段影片,文中寫下「聽歌可以抵抗武漢肺炎?!五教共主抗武肺? 信眾:神蹟! 疾管署:觸法!」影片中指出一名男子自稱「神的化身」、自命五教共主-少龍,並剪輯少龍演講片段、信徒隨歌起舞的畫面等等。

少龍在2019年1月6日曾召開聲明,先介紹自己的來歷,「我的元神在天界是最高之神,統領天界(天國)所有神,天界(天國)任何神都必須聽我的指令行事,因此我可以把任何神調來調去」、「少龍的元神在天界(天國)層次及地位是造萬物者,可以化出宇宙及太陽系十大行星,型成一個新世界,也是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道教及佛教-五教共主,萬物之主、人類共主、萬王之王、萬星之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龍自封五教共主、世界末日救世主等8個封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著少龍表示,他為了挽救人類的無知墮落魔鬼界,避免人類在地獄受刑罰,他應末日人類的需求,所以自然下凡出現在人類中,是世界末日救世主。「民間有一陣子盛流傳,南投九九山峰有一塊石碑,在清朝有一位預知將軍,算出將來台灣會出一位真主,這位真主就是我」,只是因為那時時機未成熟,所以他沒表態,現在時機已經成熟,他要向人類宣告「真主就是我」,「人類如果不相信,可以舉辦一場『印證大會』,來印證是真是假。」

影片也提到,五教共主少龍聲稱只要用手朝對方揮一下,就能治病,連武漢病毒都能治,而自己歌聲的正面能量可以轉化邪氣磁場,降低各種症狀的傷害。影片中還剪進信徒身穿粉色、印有「我愛少龍」的T恤,伴隨少龍歌聲起舞的畫面,「信徒表示,少龍與生俱有歌唱天賦,歌聲純淨、丹田渾厚有磁性,音域廣不用假音,唱功沒有呼吸換氣聲音,轉音婉轉且長音尾音收放自如,能夠獲得心靈的安慰,撫慰煩躁不安的心靈,並能引發人的積極樂觀向上的神奇力量。」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龍說現在時機成熟,所以他向人類宣告「真主就是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影片後,網友忍不住瘋狂吐槽,「前面幾句就聽不下去了,還有人信?怎麼不去吃屎啊」、「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空仔會去信他,唱的歌還五音不全,根本跟音痴一樣」、「他能治武漢病毒,可以把他送到第一線試試看」、「走音,台灣勾語……抱歉,我笑翻了」、「我很認真聽,但真的聽不下去,這麼蝦(瞎)的事也說的出來」、「這種歌聲好像可以在電視一百多台看到,那種電話打進去唱的,所以很多阿公阿嬤跟媽媽應該都有這種神力喔!」

還有人直呼,「為什麼我聽他的歌聲越聽越想翻桌!哪裡來的正能量」、「我不能接受造物主是台灣國語><」、「為什麼我聽到歌聲會一直笑?這正常的嗎」、「連話都講不好,還想當神」、「我只看到五教共主治不好自己的近視和禿頭……午覺公豬還差不多」、「我寧願聽港湖女神開演唱會」、「他的歌應該真的能使人心情放鬆,因為聽了就好想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