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悄悄現身立院 突擊黨籍立委辦公室

▲▼柯文哲出席錦州社會住宅開工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法院將在21日開議,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下午突然現身立法院,身穿空軍夾克外套的他一身輕裝來到中興大樓巡視黨籍立委辦公室,走進立委蔡壁如辦公室前,還在門牌前端詳許久。

據了解,民眾黨周三例行的黨政協調會改到中午舉行,柯文哲會議結束後即悄悄現身立院。黨團幹事長高虹安表示,今天中午開完會後,委員就陸續回到立院;她說,當時自己跟總召賴香伶、副總召張其祿3人在張的辦公室討論事情,柯文哲就突然現身,事前完全沒有知會。

由於柯文哲未事先知會黨團,黨團幕僚對此都感到意外。據了解,柯文哲5位黨籍立委辦公室都看了一遍,最後在2點40左右離去,趕回市府開15點30分的公安督導會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