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檢查「後車廂又找到活人」 男駕駛:擔心女友被勸返

防疫檢查「後車廂又找到活人」 男駕駛:擔心女友被勸返。(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男子竟然把女友藏在後車廂。(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各地紛紛設置防疫關卡加強檢查,卻也因此出現了許多亂象。廣西欽州市近來便傳出,一名男子擔心從外地來的女友,通過防疫關卡時無法順利過關,竟然就把人藏在後車廂,結果還是被執勤的交警當場發現。

欽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四大隊14日凌晨,在大寺鎮高速出口疫情檢查點執勤時,發現陳姓駕駛接受詢問的過程中,態度雖然十分配合,講話卻斷斷續續,神情顯得十分緊張,警方察覺異狀後要求他打開後車廂,沒想到裡面竟然藏著一個活人。

陳男表示,躲在車內的是他女友,當天因為想帶對方一同返鄉,然而因為對方不是本地人,擔心可能會被防疫人員勸返,才想出了這個辦法。值勤人員後來對2人進行批評教育,並呼籲民眾要積極配合防疫檢查,不要存有僥倖心態。上海市12日也曾發生類似案件,一名從湖北回來的女子,竟然躲在朋友後車廂想要闖關,雖然最後沒有發燒,仍落得強制隔離的下場。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