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企業捐1600瓶消毒潔手凝露 林右昌:衛生局統一調配

▲ 基隆企業捐1600瓶消毒潔手凝露 林右昌:衛生局統一調配。(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企業捐1600瓶消毒潔手凝露,林右昌:衛生局統一調配。(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響應防疫新冠肺炎工作!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基隆社社長方信雄、洋民機械董事長張清嵐、華泰船務董事長簡重和及基隆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禮儀,18日聯合捐贈一千六百餘瓶,含酒精濃度75%的消毒潔手凝露,林右昌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致謝,強調由衛生局調配,確保大家健康。

林右昌指出,防疫物資中央統一調控下逐漸趨穩定,基隆扶輪社18日捐贈消毒潔手凝露,他謝謝扶輪社友捐贈,將由衛生局統一調配,包括學校小朋友、第一線和民眾接觸機關人員,會依需求優先布設。

▲ 基隆企業捐1600瓶消毒潔手凝露 林右昌:衛生局統一調配。(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隆企業捐1600瓶消毒潔手凝露,含酒精濃度75%的消毒潔手凝露。

下周將要開學,包括中央及地方的酒精、體溫計防疫物資陸續到位;市府對開學做好萬全的準備,讓小朋友安心上學,他說,除自主健康管理,小朋友進校園會量體溫,萬一有發燒狀況,學校會暫時觀察並通知家長帶去就診。身體不適建議在家中休養,健康後再上學。

基隆扶輪社社長方信雄表示,有感這次疫情蔓延,看到市民在街坊藥局,排隊購買酒精等防疫物資,就聯合社友與友好單位就近調度資源,一起辦理捐贈酒精凝露,希望有益防疫工作推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