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再增1例「確診老翁妻子也感染」! 境內累計30例

▲▼ 南韓武漢肺炎,南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

▲搭乘首爾地鐵的民眾大多都戴著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韓聯社今(17)報導,南韓再增一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使得境內總感染人數來到30人。根據南韓醫界消息,第30例患者為昨日確診的82歲韓籍男性的妻子,於同日深夜確診感染。

截至15日止,南韓境內連續5日沒有新病例,直到16日上午新增1例,是名82歲韓籍老翁,為心臟問題就診,經X光檢查發現罹患肺炎,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

報導指出,夫妻倆近期無旅遊史,也沒有和其他確診患者接觸,感染途徑仍有待確認。

►韓聯社:南韓政府擬對住院中肺炎患者進行病毒篩檢
►難在開學前返校…南韓教育部:積極勸導陸生休學1學期
►確診患者停留15hrs!南韓安岩醫院急診室封閉 近50醫護及病患隔離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