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多年情斷...卻與另一半閃婚!網「這例子太多」曝2關鍵:懂自己要什麼

▲▼    鑽戒,戒指,結婚,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結婚示意圖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Bii)14日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女友結婚,由於對象並不是先前認愛相戀8年的Jessie,在不少粉絲心中投下一枚震撼彈。PTT網友隨後也針對「愛情長跑多年卻分手、交往不到1年就閃婚」的現象提出討論,透露這種例子在生活中其實很常見。

網友在PTT男女版以「畢書盡交往8年分手,太太不到1年常見嗎?」為題發文,他認為,在現今社會不少情侶也都是以這種模式結婚的,好奇是否是因為「交往太久太像家人」反而難結婚,又或是因為年紀到了不能再等,所以和結婚對象交往的時間往往不長,「大家怎麼看待這樣的事情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鄉民們紛紛表示這種案例比比皆是,有人認為因為交往經驗久、思想成熟了,已經深知自己要的是什麼,加上年紀漸長沒有本錢再拖,所以自然會選適合的人結婚,「堂姐跟交往16年男友分手,遇到我姐夫認識一個月就結婚」、「就被年齡逼的」、「問九把刀啊~科科」。

▲▼    愛情長跑分手 短跑閃婚         。(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法。(圖/翻攝自PTT)

另有網友認為,時間正是沖淡一切的主因,「想跟情人當家人,不想跟家人當家人」、「結婚是需要一點衝動的」、「感覺淡了VS熱戀中」、「我只能說,孤帆遠影畢書盡」、「畢盡深愛過」。

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他認為從現代人的高離婚率來看,結婚不見得就是愛情的終點,很多人為年紀所迫所以才「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後卻發現和另一半的個性、理念不合,進而經常陷入爭吵,仍有可能會以離婚收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