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對關東煮「又吸又舔」…她下空逗人夫:要當你老婆 正宮看到崩潰

▲黃男不僅2度外遇,還囂張地對妻子嗆聲。(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小三在視訊中對關東煮「又吸又舔」,更大膽露出下體挑逗人夫,讓正宮氣得對2人提告求償100萬。(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一名人夫與小三打得火熱,2人不僅以「老公」、「老婆」相稱,小三更在視訊中對著關東煮「又吸又舔」,甚至露出下體,讓另一頭的人夫興奮截圖,想著日後要好好「欣賞」,妻子發現後氣得與丈夫離婚,但這口氣實在嚥不下,對2人提告求償100萬,視訊的截圖更成為鐵證,北院判2人應連帶賠償40萬元。

人夫於審理時,反咬妻子以前都不打掃,家裡亂成一團不說,就連小孩也不顧,甚至妻子也曾自承愛上按摩店裡的客人,妻子應為2人離婚負大部分的責任。

但妻子痛訴,丈夫與小三不僅搭郵輪出遊同睡一房,2人視訊時,小三更煽情地對「棒狀物」的關東煮「吞吞吐吐」,還大膽露出下體挑逗丈夫,彼此間的訊息也是甜到蛀牙,「想愛愛」、「我不想一直是小三」、「我要當你老婆」。

小三辯稱,視訊時她只是剛好在吃關東煮,吃的動作也很「正常」,絕對沒有性暗示;人夫則說2人通話時,小三在上廁所,所以才會露出下體,截圖並不是親密照。

但法官認為,若小三是在上廁所,鏡頭的角度應不會是「由下往上」拍到下體,且相關畫面都是由人夫截圖,顯見2人對談時,應是「另有意涵」,再綜合2人間的對話紀錄,認定人夫與小三侵害妻子配偶權,判賠40萬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