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抓到了!毆打反火化自救會總幹事斷腿 警方漏夜帶回3嫌

▲彰化縣警局查扣犯嫌手持的木棍。(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彰化縣警局查扣犯嫌手持的木棍。(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芳苑鄉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楊四海,12日上午有6名壯男持木棍闖進家中毆打斷腿開刀,刑警大隊與芳苑警分局共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火速以車追人,昨夜抓了涉案的3人到案,初步了解確實因火化場立場不同引起嫌隙,楊男疑似先持高爾夫球杆攻擊洪姓村長,再遭到村長友人等6人報復。

芳苑派出所於12日10時許接獲報案,處理芳苑鄉光明路「芳苑反火化場自救會成員」楊四海遭多人持木棍毆打案,追查後,於12日晚間火速北上,將涉案其中3人帶回偵訊,並查扣作案用木棍3支。

▲芳苑鄉1處民宅被多名壯男闖入,楊姓屋主被打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芳苑鄉反火化場自救會總幹事楊四海送醫。(圖/民眾提供)

彰化警方指出,經被害人、關係人及到案犯嫌警詢後初步釐清,係民眾因火化場興建,支持與反對立場不同致引起嫌隙糾紛。

不過有反自救會的會員說明整件案情經過,10日白天出動12輛遊覽車到芳苑鄉公所抗議後再到縣府陳情,到了晚間9點半左右,有反火化場自救會女性會員從社區活動中心回家,但這名洪姓村長疑似喝酒,還邊走邊罵,不僅跟到該名女會員家門口,還制止她開門,女成員趕緊打電話給楊四海,楊四海聽後擔心出事帶著球杆騎機車到場,還確實打了洪男2下,這名會員還跟村長說,今晚你喝了酒,等明天(11日)再跟你好好處理整件事,沒想到12日就發生壯漢到家打人事件。

▲芳苑鄉1處民宅被多名壯男闖入,楊姓屋主被打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6名壯男持木棍闖入楊四海的家中。(圖/民眾提供)

這名會員也說,他相信這名村長的為人,應該不至於動這麼大干戈才是,而楊男原定昨天腳要動手術,延到今天下午才進開刀房,相信檢警一定會還他們公道。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