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拉拉熊懶萌日常 可愛療癒無極限

▲App贈票活動使用。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在許多粉絲引頸期盼之下,「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來囉!超人氣拉拉熊遠道而來,再度登台與粉絲見面!即日起至3月22日,就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起進入拉拉熊的世界,探索拉拉熊的日常,也讓心情放鬆,紓壓一整天!現在只要下載新聞雲App,就有機會搶抽「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進場門票,快一起來感受慵懶軟萌的療癒日常吧!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特別將日本發表的全新主題「Always with Rilakkuma」帶來台灣,與粉絲們見面,吸睛程度破表,依照主題分別有「美味時光」、「變裝派對」、「慵懶的窩」、「火車之遊」等展區,帶領粉絲進入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茶小熊的日常生活。而全新主題的拉拉熊也以新造型登場,牛仔吊帶褲和小布偶搭配,萌度更加倍!

>>>>>點我搶抽展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Always with Rilakkuma」食衣住行、與你隨行!展區中不僅有專為台灣粉絲設計的限定場景和200公分高的拉拉熊,更有「食」區美味時光、「衣」區變裝派對、「住」區慵懶的窩、「行」區火車之遊,讓你目不轉睛、大呼值回票價,快進場看展拍好拍滿!最後也別錯過紀念品商店,近千種療癒可愛的拉拉熊商品讓你愛不釋手,此次展覽更特地規劃「Always with Rilakkuma」主題展場限定全新系列商品,讓粉絲們能夠一次擁有!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
日期:2019/12/28- 2020/03/22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

【活動方式】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立馬點選「 點我抽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月13日至2月17日2359止。
◎得獎獎項:《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門票。
一人限領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填寫報名資料即有抽獎資格,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劉*儀 陳*婷 吳*廷 繆*庭 羅*婷
詹*珊 黃*庭 鍾*榆 沈*蓉 黃*瑱
林*萍 沈*吟 陳*芬 林*其 蘇*怡
鍾*炫 黃*棋 吳*霞 邱*惠 陳*如
李*文 林*芸 王*萱 范*敏 林*榮
吳*華 翁*廷 李*蒨 施*淇 羅*玉
方*涵 林*婷 韓*旋 李*玫 郭*均
戴*瑩 邱*沛 林*穎 謝*志 黃*真
謝*承 吳*皓 劉*臣 張*耘 張*繼
孟*廷 王*萱 黃*生 李*群 邱*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