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唯一確診病例出院!網友大讚「淨土回歸」:恭喜100%治癒率

▲▼西藏。(圖/記者黃泊川攝)

▲西藏唯一確診病人12日順利治癒出院。(圖/記者黃泊川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lD-19)疫情不斷升溫,確診病例甚至在整個中國大陸蔓延。不過,西藏唯一確診的病患已治癒,並於12日下午辦好所有手續出院。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西藏又白了」、「恭喜西藏成為淨土」。

綜合陸媒報導,武漢肺炎剛爆發時,鄰近省分、城市接連查出確診病例,一直到30日連唯一守住的西藏也不幸淪陷,確診一名來自湖北隨州的張姓病患。據悉,張男早就訂好火車票,「準備利用春節假期進藏旅遊」,並於22日晚間從武昌坐火車出發,但25日卻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最後被確診。

「不管你從哪裡來,你就是我們的病人,我們的責任是全力以赴救治好你!」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花德米這樣安慰他。幸運的是,張男順利於12日下午辦理完所有治癒出院手續,離開西藏自治區第三人民醫院。

事後,花德米表示,張姓病患2月9日第一次檢測結果是陰性,2月11日重新檢測結果依然是陰性,目前包括CT等臨床證據都顯示已痊癒,臨床組經過討論並上報醫院和西藏自治區衛健委,經過自治區和上海北京專家評估後,他已經達到治癒出院的標準。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指出,「100治癒率了恭喜」、「百感交集」、「好消息」、「一方淨土強勢回歸」、「看到一塊白色好開心」、「加油西藏,嚴防死守,不能再有」、「終於保住雪域高原的純潔」、「全藏區醫院都在盯著他」。

▲▼西藏唯一確診病人12日順利治癒出院。(圖/翻攝微博)

▲西藏回歸淨土,網友開心表示,嚴防死守,不能再有。(圖/翻攝微博)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