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代福影城14日起「取消特早場、末晚場」!武漢肺炎害生意慘跌 

▲受疫情波及,台中萬代福影城取消特早及特晚場(圖/翻攝萬代福影城臉書)

▲受疫情波及,台中萬代福影城將取消特早及特晚場(圖/翻攝萬代福影城臉書,下同)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電影的售票狀況也受到不少影響,稍早台中萬代福影城於臉書粉專公佈,14日起營業時間不分平、假日,會調整成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9時,另外將「取消特早場及末晚場」,無奈表示因為疫情人潮減少,才會調整時間,但文末仍寫「早上9點歡迎包場」。

此次疫情讓許多民眾不敢出門,萬代福影城9日忍不住在臉書PO文,「武漢肺炎發生後,戲院生意一落千丈,經理說,這樣的日子持續下去,我們不知還能撐多久。這一切,不忍苛責誰,更不能埋怨誰,發生了,只有面對與解決。」,字字句句都帶著無奈的語氣,但也強調「#基本防護不能少」。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上星期才帶孩子去看電影,真的人氣差很多,但是,不是你們的問題呀!過渡期,請加油」,「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大家一起加油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疫情波及,台中萬代福影城將取消特早及特晚場(圖/翻攝萬代福影城臉書)

萬代福影城是台中僅存的二輪戲院之一,創辦人黃炳熙多年來致力推廣國片,提供義賣票給弱勢團體做公益,希望將電影藝術發揚光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