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以「Taipei」名稱參與WHO視訊會議 不進行線上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將參與WHO武漢肺炎視訊會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因為有簽署保密協議,所以不會線上直播,專家名單都已經送出,僅透露是以「Taipei」名稱參與會議。

台灣在武漢肺炎防疫上屢被欺壓,多次被WHO防疫會議排除在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將積極爭取電話或視訊參與,目前確定有視訊會議。但因為這部分有跟WHO簽署保密協議,所以不會進行線上直播,台灣派出哪幾位專家參與也不能透露。而外交部也會在會議開始前,持續積極爭取到場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入健康雲Line看本日最精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