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鑽石公主號郵輪再增66確診! 全船累計136例

▲▼鑽石公主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鑽石公主號郵輪目前位在橫濱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媒NHK引述厚生勞動省最新消息,鑽石公主號郵輪今(10日)再增66例2019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目前全船累計136例確診病例。

起初消息指出,經過檢測,至少60人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不過,根據NHK新聞下午6時31分最新報導,11日新增確診人數確定為66人,全船累計136例。

厚生勞動省表示,目前船上的乘客、機組員共有3600多人,原則上自2月5日往後推算的14天內,都必須留在船上;若船上的人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或是與有症狀的人密切接觸,相關人員將採樣進行病毒檢測。

►不斷更新/鑽石公主號再增66確診 整船共計136人
►日本「入境傳染秘密蔓延」 專家警告:做好武漢肺炎在境內爆發的準備!
►影/鑽石公主號乘客將獲「全額退款」 13艘外籍郵輪取消赴日行程

發稿時間:13:36
更新時間:17: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