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暗殺川普!」佛州男現身白宮外 持9公分刀嗆聲被捕

▲▼美國白宮(圖/路透)

▲該名男子朝著一名正在巡邏執勤的特勤局人員高喊「我是來暗殺川普總統」。(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8日下午持刀現身在白宮周邊,一度高喊「我是來暗殺川普總統」、「我有一把刀」,隨即被逮捕;據了解,當持川普本人正在白宮裡面。警方表示,該名男子來自佛羅里達州,現年25歲,當時手上的刀子長約3.5吋(約8.9公分),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方面的評估。

綜合美聯社、華盛頓郵報等外媒報導,男子名為羅傑赫奇佩斯(Roger Hedgpeth),當時他朝著一名正在巡邏執勤的特勤局人員高喊「我是來暗殺川普總統」等具威脅性的語句。

根據警方說法,當時羅傑赫奇佩斯身上除了有長約8.9公分的小刀之外,身上也有一個空的手槍套。在羅傑赫奇佩斯被捕後,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方面的評估,警方則是扣押他的車輛並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