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婆媽群組「謠傳衛生紙缺貨」!好市多各分店被掃光…網全氣炸:無知造成恐慌

▲▼有人在好市多亂搶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台灣衛生紙數量充足,不應在群組散播謠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連日來的口罩之亂隨著「實名制」上路後稍微緩和,但還是可以看到藥局一大早就大排長龍的景象,有網友昨天逛好市多(costco)發現,「續口罩之亂後,衛生紙之亂2.0了」,大家搶不到口罩,竟然轉而搶衛生紙。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他習慣用好市多的三層衛生紙,昨天到台北北投店補貨,架上卻空空如也,只掛著「目前已全數售完」的牌子,也看到很多人推車內塞了好幾串衛生紙,明明也沒特價大家卻卯起來囤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在好市多亂搶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衛生紙不需要囤貨,浪費時間浪費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各地網友回應,其他分店也出現衛生紙完售情形,「前天去高雄大順也賣完,為什麼這個也在搶」、「今天去中和店也是看到掛牆上那張公告~想大號都沒半包可買,太扯了」、「難怪⋯前天去內湖店,又去汐止店,都買不到⋯其他牌子的用不習慣啊」、「今天去中壢店買也買不到」。

▲▼有人在好市多亂搶衛生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物料不會短缺,衛生紙、衛生棉、尿布都不用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指出,「婆媽群組在謠傳,原料都拿去做口罩了,所以衛生紙,衛生棉,紙巾等紙類製品原料減少,所以會漲價」、「無知真的很可怕,台灣衛生紙是自給自足無虞,又不是香港需要靠進口,平常有買不到衛生紙嗎?」據了解,這幾天香港開始搶購衛生紙,因為很多衛生紙是從大陸進口,目前原物料短缺,香港人預估將來衛生紙會漲價或買不到,所以現在才大量買起來囤,不過,台灣的衛生紙大多國內生產,不會和香港一樣受到影響,民眾完全不需要搶購。

一名自稱在衛生紙公司上班的網友回應,「我們公司的衛生紙(他牌)還很多,倉庫很滿,沒有缺貨⋯在衛生紙公司上班的人再次路過⋯⋯版主請不要針對單一事件下論,造成恐慌。」其他人也表示,「別自己嚇自己了,星期二我去新竹店傍晚沒貨,工作人員說只是剛過完年貨量還沒補足而已,星期三晚上6點多去買,架上就剩很多了,每天都有進貨」、「稍微有個風吹草動就有一些無知的人瘋搶,真的搞不懂。」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衛生紙真的夠啦!不然你點我看看

台南光南發口罩!1km↑人龍前站穿越地下道直達後站 繞出「神秘三角」不見尾
實名制口罩上路第2天 台東各藥局仍現排隊人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