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對方有情人…癡情女他家樓下堵人+狂傳電郵! 日籍男崩潰告騷擾失敗

▲恐怖情人,跟蹤,追求,交往,情人,曖昧,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周姓女子因仰慕日籍男子山田(化名),出奇招瘋狂騷擾,讓山田困擾不已只好提告。(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竹報導

周姓女子因仰慕已有女朋友的日籍男子山田(化名),竟不時以電話騷擾,甚至是跑到山田家樓下堵人,只為見他一面,直到大樓保全嚇「要報警」,才肯離開。山田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周女送辦。新竹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周女行為未構成「藉端滋擾」,故判她免罰。

周姓女子2019年4月至8月間,多次以電話騷擾日籍男子山田,更誇張的是,為了能見到山田一面,周女同年9月28日清晨6點還跑去山田位在新竹市東區的住處,以要送東西為由,請保全協助聯絡山田現身,山田表示不肯,周女竟不願離開,堅持坐在社區大廳沙發上等待。

過沒多久,山田女友便下樓交代保全,請他讓周女離開,但因周女仍死守不離,逼得保全只好出言嚇,「要報警處理」,此時周女才離開社區,未料,她仍不死心,同年10月3日至15日又再出招,瘋狂寄送電子郵件想與山田聯絡,山田不堪其擾憤而報警處理。警方最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第2款「藉端滋擾」行為,將周女移送法辦。

▲▼女人,女孩,愛情,約會,交往。(圖/翻攝自pixabay)

▲周女日前為了取得山田歡心,三番兩次前往山田家堵人。(圖/翻攝自pixabay)

法庭上周女辯稱,到山田住處請保全打電話給找人,只是基於關心,想確認他人身安全無虞,並無惡意。新竹地院審理時,法官勘驗山田所提供的社區監視器畫面、電子郵件、電話號碼來電紀錄及簡訊截圖,認定周女沒有干擾住戶整體安寧秩序,或假藉特定事端擴大發揮,造成他人困擾,她行為並不符合社維法「藉端滋擾」構成要件,故判周女免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外甥女慘遭自己老公性侵!她氣到離婚 狼夫賠錢免坐牢

田徑金牌手代課當老師…誘國中妹摩鐵車震!賠50萬換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