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生「熱烈追求」會打動女生嗎? 網一面倒「沒好感就會覺得煩」

情侶、男女朋友、海邊散心、聊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 網友問男生熱烈追求會打動女生嗎?網友一面倒回覆「不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戀愛議題是男女之間最容易遇到的課題,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意指男生追女生是比較困難的。就有網友詢問大家,若男生各方面都很普通,但因為喜歡某一女生就展開熱烈的追求,以女生的立場,會答應他嗎?讓眾網友一致回覆「不會,除非一開始就有好感」。

近日有網友在PTT的Boy-Girl版發文詢問,文中提到若站在女生立場,一個身材長相各方面條件都普普的男生,對妳說他很喜歡妳並展開熱烈追求,也願意為妳做很多事情,例如當工具人、無償借妳錢之類的,盡一切努力地對妳好想要討妳的歡心,這樣子女生有可能被這個男生熱烈且真心的追求而打動嗎?並在文章的最後詢問,大家覺得這樣做是可以的嗎。

▲▼ 網友問男生熱烈追求會打動女生嗎?網友一面倒回覆「不會」。(圖/翻攝自PTT)

▲ 網友問男生熱烈追求會打動女生嗎?網友回覆「沒好感就會覺得煩」。(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貼出沒多久,就吸引許多鄉民對此發表看法,「被不喜歡的人大張旗鼓的追求只會覺得是騷擾」、「完全不會而且深感困擾,你以為是熱烈追求,我們覺得是瘋狂騷擾」、「不喜歡的對象太用力追求會覺得很煩,反效果」、「不會,只覺得煩」、「絕對不會,超噁心的」、「不會啊,但女生有好處」、「不會只會被當姐妹,那是我謝謝」、「不會,除非一開始就有好感」、「蒼蠅一直繞著你飛你會愛上蒼蠅」。

但也有網友表示不一定,要看男生的態度決定,「第一次約會就決定這個人可不可以了」、「會被打動也是因為在追求過程中讓女生看到男生」、「展現出自己的優點讓我被吸引,增加相處機會讓我感到價值觀契合,才是重點」、「看有無真的了解我個性且真心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