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貨車拋錨停靠路邊 機車騎士追撞後車斗噴飛喪命

▲▼淡水機車騎士追撞拋錨停靠路邊的小貨車後喪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機車騎士追撞拋錨停靠路邊的小貨車後喪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張姓男子5日上午6時許騎乘摩托車往台北方向,經過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143巷2弄前時,追撞停靠在路邊拋錨的小貨車後車斗,張男當場噴飛後墜落地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

據調查,當時57歲的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該路段時拋錨,只好暫時將車輛停靠在路邊待援,不料43歲張姓騎士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小貨車後車斗後噴飛倒地,送往馬偕急救後身亡,經查雙方酒測值均為零,詳細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淡水機車騎士追撞拋錨停靠路邊的小貨車後喪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