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三道館內激戰!金牌教練「猛撞不停」弄壞沙發…正宮一見監視器崩潰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金牌教練道館內偷情被正宮抓包。(圖/突發中心翻攝)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間知名跆拳道館已婚負責人兼教練,與另名女子大搞婚外情,還將對方帶進館內激戰,正宮見到道館沙發壞掉,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丈夫竟與他人在沙發上忘情對打,當場氣炸,決定報警處理。事後教練除了被判有期徒刑2月之外,還應賠償妻子4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自己2014年與丈夫結婚,2人還一起經營跆拳道館,由丈夫擔任總教練,因為培訓出的選手比賽屢屢獲得金牌,丈夫還連續3年獲得「金牌教練」的封號。2019年1月間她從友人口中得知,「有個女人開賓士接送妳老公」,原先還不以為意,但2月中旬她發現到館內的沙發毀損,一調監視器才驚見,枕邊人同年2月4日竟與小三在沙發上偷情,怒告2人妨害家庭。

教練到案後供稱,自己並未告知對方已婚身分,雙方僅發生過1次性關係;小三堅稱不知道教練是已婚身分,獲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教練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金牌教練被一名開著賓士的女子接送。(圖/突發中心翻攝)

正宮指控,丈夫事發後並沒有悔改,也沒有真誠地向她道歉,還與小三公開往來,還向媒體發表不實言論,害她受到更多學生、家長及鄰居的閒話,導致她身心受創。她心碎表示,丈夫還常以辱罵或頤指氣使的語氣對她施以精神暴力,因此決定提出民事訴訟,向丈夫求償300萬元精神撫慰金。

教練辯稱,沒有對媒體發表不實言論、對妻子施行精神暴力,也沒有再與小三有不正常往來,強調自己犯後態度良好,除了願意向妻子道歉之外,也願意賠償妻子一定金額的和解金,並維持婚姻關係,但妻子要求的金額實在太高,他無力負擔。

新北地方法院審酌雙方經濟能力後,判教練應賠償妻子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金牌教練。(圖/突發中心翻攝)

▲金牌教練偷吃遭判刑。(圖/突發中心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彰化嚴重車禍!5車爆擦撞…「聯結車當場噴飛橋下」釀1死3傷

驚悚撞擊畫面曝!彰化聯結車「高速猛撞8車」衝破水泥護欄…機車騎士爆頭慘死

老婆報備:跟閨蜜逛街!人夫驚見這幕氣瘋…麥當勞前上演鎖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