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嗆到咳嗽!短髮妹抬頭「你們閃那麼遠幹嘛啦」 網曝搭高鐵憋咳更慘

咳嗽,風寒,感冒,肺結核,空氣汙染(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網友直呼,現在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人心惶惶。一名短髮女網友發文表示,走在路上喝咖啡不小心嗆到咳嗽,「一個抬頭…你們閃那麼遠幹嘛啦?我沒病,我只是嗆到。」此文紛紛釣出一堆人分享現在「草木皆兵」的情形,「上次去夜市明明人擠人……被口水嗆到咳嗽幾下,突然人都散開。」

原PO今天(3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的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她回覆網友的問題說,當下見狀直接傻眼。其他人紛紛留言,「自然反應,短時間內都會這樣,哈」、「我那天在辦公室嗆到大咳,也是馬上被關心」、「風聲鶴唳,草木皆兵」、「非常時期大家都在保護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說,現在清喉嚨也會引人側目。(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咳嗽、感冒。(圖/記者陳俊宏攝)

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清喉嚨也會引人側目」、「我昨天在墨爾本的火車上被口水嗆到,死憋著不咳,怕我這個亞洲臉加上被口水嗆到狂咳,我怕大家會嚇死」、「我今天吃早餐對面坐著一位男性,我喝紅茶嗆到也不敢咳出來,怕被誤會。」

一名網友則說,「我初三坐高鐵回來,因為喉嚨癢超級想咳嗽,但是怕引起恐慌,想說憋著、壓著…O,結果咳更久,周圍的立馬移開啊啊啊啊。我趕緊說,『對不起,只是喉嚨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