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天公生」 屏東市玉皇宮萬壽登場…屏警請用路人改道

▲屏東市玉皇宮「玉皇大天尊」萬壽活動1日登場,屏東警分局規畫交通疏導措施。(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玉皇宮「玉皇大天尊」萬壽活動1日登場,屏東警分局規畫交通疏導措施。(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月2日是農曆正月初9,俗稱「天公生日」,屏東市玉皇宮「玉皇大天尊」萬壽活動今天(星期六)登場,預計將湧入大批信眾前往祝壽參拜,轄區的屏東警分局將於晚上20時在屏東市自由路與民生路段、自由路與仁愛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建議用路人提早做好改道準備,避免車輛回堵,造成不便。

警方規畫疏導交通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為避免沿線車流阻塞,參拜民眾車輛可停放在屏東市仁愛路屏東夜市停車場,或自由路、民生路、仁愛路等路段路邊停車格。

2. 屏東市自由路與民生路段及自由路與仁愛路段屆時實施交通管制,建請用路人可提前從自由路左轉復興路或左轉仁愛路進入屏東市區,以避免自由路段車流回堵。

屏東警分局表示,屏東玉皇宮「玉皇大天尊」萬壽活動每年將湧現大批人潮前來祝壽參拜,建請用路人勿將車輛任意違規停車,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並呼籲用路人遵守員警交通指揮,以免延誤行程。

►周末超殺快閃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