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罷韓連署點 高雄女子一腳「踹飛金爐」下場慘了!原因超傻眼

▲▼鳳山霸韓連署點遭到吳姓女子鬧場。(圖/翻攝鳳山要紅林智鴻臉書)

▲鳳山霸韓連署點遭到吳姓女子鬧場。(圖/翻攝鳳山要紅林智鴻臉書,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高雄罷韓第二階連署29日正式起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接受「公民割草行動」的委託,於服務處設置罷韓連署點,未料近中午時遭到一名吳姓女子鬧場,對方2度踢翻剛燒完金紙的金爐,現場白煙、灰燼飄散,致民眾恐慌。不過,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吳女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林智鴻29日在臉書上指出,接受公民割草團體委託,在鳳山服務處設置「罷韓連署點」,供市民連署行使罷免權利。沒想到近中午時,遭到一名吳姓女子鬧場,對方疑似先與工作人員爭執,並2度踢翻開工拜拜後燃燒金紙的金爐,造成現場簽連署書民眾的恐慌。

▲▼鳳山霸韓連署點遭到吳姓女子鬧場。(圖/翻攝鳳山要紅林智鴻臉書)

曝光的影片顯示,吳女疑似和工作人員爭執,接著先轉頭離開隨即無預警踹翻剛燒完金紙的金爐,現場白煙、灰燼狂飄,還差點波及到一旁的路人,沒想到氣噗噗的她此時又再補了一腳,讓金爐直接飛到停放在路邊的車子前,民眾全部傻眼。

林智鴻指出,罷免與選舉一樣都是人民的權利,不同立場之民眾應保持理性,展現高雄人高度的公民素養;同時認為吳女的行為已違反選罷法,並當場報警處理。高市警局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獲報後,員警火速趕達現場,經調查後將對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至於踢金爐動機,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士沅指出,吳女疑認為燒金紙會造成空氣汙染。但是否跟罷韓有關?陳士沅說將會深入了解,再研議有無涉及違反選罷法。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