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丈夫去世!阿嬤整理遺物…竟發現家中衣櫃秘藏「軍火庫」

▲▼阿嬤整理亡夫遺物,竟發現一堆武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阿嬤整理亡夫遺物,竟發現一堆武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有些夫妻即使相處一輩子,也難免有秘密不想讓對方知道!香港一位76歲的阿嬤日前就遇到這樣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她老公日前安詳離世,整理對方遺物時,卻在家中的衣櫃中,發現了一個塵封已久的旅行袋,打開一看,竟發現裡面是一堆武器,當場傻眼。

綜合港媒報導,一名76歲的香港阿嬤12月17日在北角模範邨民祥樓的公寓內,整理其91歲亡夫的遺物,不料,卻在衣櫃的一個旅行袋內,發現一批槍械及彈藥,包括疑似左輪手槍、手槍及步槍等,當場嚇傻報警求助。

▲▼阿嬤整理亡夫遺物,竟發現一堆武器。(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子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香港警方接報後到場,向阿嬤了解事件,經點算後,帶走了17支懷疑氣槍及6支懷疑仿製槍械,另外還帶走20發懷疑空包彈。這些證物均交由軍械鑑證專家作進一步檢驗,案件列槍械及彈藥發現,由東區警區重案組接手。

據了解,該對老夫婦於2006年開始住在北角模範邨,把神秘旅行袋放在衣櫃裡多年。據阿嬤透露,亡夫20年前是一名模型槍收藏家。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