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嬌喊2個字!老公瞬間崩潰:被榨乾了 網看懂秒笑翻

滑手機,低頭族,手機,傳訊息(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剛傳2個字給丈夫,對方卻立刻求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突然獻殷勤都不會有什麼好事。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突然用Line密丈夫說了2個字,對方竟然嚇得說「我快破產了」,讓她瞬間白眼大翻。

「就不能好好聊天?」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她20日下午3時29分傳訊息給丈夫,誰知道剛說完「老公」兩個字,對方竟直接崩潰回應。

▲▼她嬌喊2個字!老公瞬間崩潰:被榨乾了 網看懂秒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的丈夫訊息後馬上說,「別這樣叫我,我快破產了」,可見已看出原PO這親暱稱呼的代價,怕得直接求饒。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這個老公的領悟性太高了」、「通常女生叫老公,幾乎都不是出於字體真正的意思」、「我錢最多了,叫聲來聽聽」、「我打老公,老公直接回:爛命一條」、「我老公都說我這樣叫準沒好事XD」、「我老婆每次這樣叫我,我就會默默的把信用卡拿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