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人想逃離武漢!傳英政府「緊急規劃」撤僑:留在那是死刑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農曆新年,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的感染、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武漢爆發嚴重疫情,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導致中國緊急封閉18個城市,而美法俄等國都陸續安排撤僑。對此,英國外交部也展開緊急規劃,預計撤離200多名受困在武漢內的僑民。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政府本希望僑民在武漢留下,避免病毒傳回英國過內,但25日突然政策轉彎,認為僑民若不快點撤離,就如同在當地等待「死刑」。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曾下令,確認是否可以透過空運將人運出。但有消息人士指出,將僑民運出非常困難,且得看中國的處理程序,英國才可以許下承諾開始撤僑。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