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活埋土裡」只剩頭!這群爸媽相信「太陽力量」 熱量可以治癒殘障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群迷信的父母,深信著若是在日食的時候,把家中患有殘疾的小孩,脖子以下的部位埋葬在土裡,就有可能會被「太陽產生的熱量」治癒,進而變回一名正常人;就這樣,這些爸媽把小孩埋在土裡後,任由小孩哭泣,家人們則是坐在一旁等待奇蹟發生,畫面看起來既荒唐又詭異。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新德里蘇丹布爾的一處村莊中,事發當天正值節禮日,根據被拍攝下來的影片顯示,多達10個小孩被丟進地上挖出的洞,脖子以下的部位全部都用土埋住,儘管小孩們不停地哭泣,但一旁的大人卻沒有要理會的意思。

當地居民表示,村裡的老人告訴這些父母,日食當天太陽所產生的熱量,講可以幫助身上有殘疾的小孩痊癒,而這樣的說法則是來自於傳統。在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後,地區兒童保護隊緊急出動到村莊內,將被活埋的小孩救出。

報導中指出,兒童保護隊在將人救出後已經報警處理,並稱將會幫助地區民眾提升高意識的活動,以避免這種迷信的做法再次發生。這些可憐的小孩在接受諮詢之後,已經回到父母身邊,而這些家長也收到禁止再次進行相關活動的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