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偽娘團」因肺炎瘋傳日本 人氣成員「豪歌」:我家對面死了一個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讓「武漢」二字瞬間成為最火熱的搜尋關鍵字,在湖北省武漢市的偽娘團體「愛麗絲偽娘團」也因此被搜出瘋傳。其中一名成員「豪歌」日前在微博上報平安,並表示武漢肺炎並沒有讓他特別恐慌,但「我家昨天對面就死了一個」。

「愛麗絲偽娘團」是武漢十分有名的偽娘團體,成立於2009年10月,成員們都熱愛動漫,且十分注重自身打扮,原為男兒身的他們,鍾情於女裝及Cosplay,常打扮成前凸後翹的模樣,雙雙傲人雪乳更讓不少女性既羨慕又嫉妒。

「愛麗絲偽娘團」的其中一名人氣成員「豪歌」,日前曾在微博上向大家報平安,並說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有些活動必須暫時停擺,無法如期舉辦。

豪歌在23日時,於微博上發出貼文表示,自己對武漢肺炎並沒有太過恐慌,但「我家對面昨天就死了一個」。另外他也補充道,「我朋友說,早在去年就有人舉報華南海鮮市場了,說是晚上有人殺小狼崽叫聲很大,但舉報無果」,雖然今年已將市場給封了起來,但仍抨擊相關部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行為。

雖然豪歌在貼文中不斷寫道,「我不知道」、「只是聽說」,但也不難看出他對這次疫情的關心,以及相關部門處理方式的不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