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垃圾塞爆清潔隊!除夕夜硬塞「炸裂鐵柵欄」 環保局不排除開罰

▲▼垃圾炸裂清潔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垃圾炸裂清潔隊」的可怕場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公告,除夕當天垃圾可拿去65處垃圾定點收運,並公告只收到晚上6點,沒想到許多人趕不及6點前,竟然直接把垃圾往清潔隊的鐵柵欄上塞進去。整個清潔隊門口「垃圾炸裂鐵柵欄」的場景令許多網友痛批沒水準。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痛批「一群沒公德心的民眾」,表示清潔隊早在三週前就公告,除夕當天垃圾只收到晚上6點,「結果門關起來後,就一堆沒公德心的民眾,直接塞在鐵門縫隙,然後就越堆越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垃圾炸裂清潔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許多人直接把垃圾塞進鐵柵欄,數量多到堆起來快跟圍牆一樣高。

▲▼垃圾炸裂清潔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從網友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許多紅色垃圾袋直接塞爆清潔隊的門口,還有人直接把垃圾塞進柵欄中,而且數量已經快跟圍牆一樣高。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痛批「沒水準」、「垃圾人好多,此風不可長,每個都送紅包開罰吧,這樣清潔隊員的加班費就有著落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新北環保局對於這種行為透露,針對這些在非規定時間傾倒垃圾的行為視同隨意丟棄,可以開罰1200-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