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又在後院看到」恐怖艾莎娃娃…丟掉後仍不斷出現 詭講西班牙文影片曝光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冰雪奇緣2》在2019年11月上映,再度掀起全球一陣冰雪風暴,然而,也不是所有家庭都如此熱愛。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休斯敦(Houston)就有一名媽媽表示,他們曾經想丟掉一個艾莎娃娃,沒想到之後又再一次發現娃娃出現在家附近,令他們毛骨悚然。

綜合外媒報導,艾米麗馬多尼亞(Emily Madonia)在臉書PO文透露,最初發現這個艾莎娃娃奇怪時,是艾莎娃娃在唱完主題曲《Let It Go》後,會莫名其妙地說西班牙文,她跟丈夫馬特察覺不妥,立刻商量要將娃娃丟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馬特丟掉娃娃的幾週後,他們又在家裡附近的一個木凳上找到了艾莎娃娃,他們開始感覺詭異,這次將娃娃緊緊包裹在垃圾袋下,拿著一袋又一袋的垃圾壓住她,將她塞在最底層,推到路邊的垃圾回收處。

他們還以為這就是故事的完結,沒想到,他們的女兒語出驚人地說,「媽媽,我又在後院看到了艾莎娃娃」。他們忍無可忍,最後將艾莎娃娃寄到遠在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朋友家中。

「若娃娃還是回來,我可能不得不接受一些超自然的解決方案。」艾米麗馬多尼亞暗示,他們恐怕需要進行驅魔儀式。所幸,他們的朋友接受了艾莎娃娃,更說他將艾莎娃娃綁在了吉普車上的防撞桿上,「如果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我就會把她焊進一根鋼管內,然後把她沉入湖底」。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