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改凌晨2點就湧車潮!上午已回堵3公里 預估晚上才紓解

▲▼蘇花改春節初一南下全日車流將爆表,2萬5千輛次起跳。(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蘇花改春節初一南下全日車流將爆表,2萬5千輛次起跳。(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中央社訊

蘇花改全線通車後 ,大年初一首次面對連假車潮。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 示,蘇花改凌晨2時起就湧現車潮,蘇澳端入口處出現回堵車流,塞車現象預估晚間才會紓解。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 中心主任陳國正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蘇花改全線設計容量每小時最多通行900輛車次。凌晨2時起,從宜蘭通往花蓮的車流就開始湧現,每小時已超過700輛車次 ;凌晨4時起,每小時更超過900輛車次;清晨7時起, 每小時已超過1000輛車次,已經超過設計容量。蘇花改蘇澳段上午車流已回堵約3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國正預估,蘇花改塞車車流預估要到晚間才會紓解,呼籲用路人耐心行駛或改變行程,或在宜蘭多停留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