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聯初一祭「388萬瑪莎拉蒂」福袋!頭香半夜3點半就來排隊:我要中頭獎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大年初一就是要早起搶新春福袋,除各大百貨公司,今年全聯、家樂福也都有福袋可搶,就是要讓消費者在新年可以試手氣。其中,全聯祭出市價388萬的「MASERATI」名車,於今(25)日上午9時開搶,《ETtoday新聞雲》直擊大安延吉門市,約莫有50位民眾排隊等買福袋,而搶到頭香的陳先生竟然在半夜3點半就來排搶,笑說:「希望可以中頭獎!」

▲▼全聯福袋初一上午開賣。(圖/記者劉亮亨攝)

▲全聯福袋今日上午9時開搶。(圖/記者劉亮亨攝)

▲▼全聯福袋初一上午開賣,搶到頭香的民眾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圖/記者劉亮亨攝)

▲搶到全聯福袋頭香的陳先生凌晨3點多就來排隊。(圖/記者劉亮亨攝)

繼去年送出豪華休旅Porsche保時捷Macan S藍色款後,全聯今年最大獎再創紀錄,祭出市價388萬的「MASERATI」名車,並於今(25)日大年初一上午9時正式開賣,全聯大安延吉門市開賣前約有50人排隊等買,其中,搶到頭香的陳先生帶著老婆於前晚3點半就從三重來大安延吉店排隊,「吃完年夜飯睡了一下就來了,想說來旗艦店比較有機會可以中大獎,希望可以一舉中頭獎。」而搶到第二順位的朱先生,找來家人一共3人一起搶買福袋,約4點半就到現場排隊了。

▲▼全聯福袋初一上午開賣。(圖/記者劉亮亨攝)

▲全聯大安延吉店約有50人等買福袋。(圖/記者劉亮亨攝)

全聯今年照例推出2款價格不同福袋,包括限量10萬袋的「新春福袋」,以及限量1萬個的「超級福箱」 ,尤其今年的超級福箱中內含萬國通路COLOR FLYING 20吋登機箱,全聯獨家紅、藍顏色各5000個。總計共有11萬個福袋,平均每家門市可分到100個新春福袋以及10個超級福袋。其中,售價200元的「新春福袋」內含1組抽獎序號,而售價1200元的「超級福箱」則內含6組抽獎序號,更有機會抽到MASERATI。

▲▼全聯新春福袋。(圖/業者提供)  

▲全聯今年福袋頭獎祭388萬的「MASERATI」名車。(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今年則是祭出全台限量13600份的新春福袋,每店限量100份、每袋售價198元,上午10時於各門市準時開賣,最大獎有機會獲得價值23000元的SAMSUNG 50型UHD電視共5名,另外還有台北至日本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以及家樂福商品提貨劵新台幣2萬元、1萬元等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