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年貨來嘉買、好料攏底嘉」推嘉義市場美食名品 嘗鮮採買好去處

▲嘉義市東市場湧現年節採買人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東市場推「年貨來嘉買、好料攏底嘉」活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年貨來嘉買、好料攏底嘉」活動15日起開賣,今年首度將活動拉長近1個月,至2月10日元宵節過後,更在各公用零售市場設置年節造型立牌,讓消費者採買、吃好料之餘,還可打卡、拍美照,不少民眾表示,「不僅品嘗到美味,還充滿濃厚的過年氣氛」。

▲嘉義市東市場湧現年節採買人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東市場人氣牛雜湯料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東公有零市場(俗稱東市場),是嘉義人好買、好吃的熱鬧市集,過年更是辦年貨的好去處,23日小年夜湧現採買年貨的婆婆媽媽,以及逛街吃美食的民眾與遊客。只見民眾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年貨,遊客與返鄉鄉親更是聚集在美食攤位前,等著品嘗嘉義好味道。

▲嘉義市東市場湧現年節採買人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東市場推「年貨來嘉買、好料攏底嘉」活動,採買品類琳瑯滿目。(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東市場許多道地必嘗美食代代相傳,像是春捲、牛雜湯、楊桃汁、炸排骨、筒仔米糕、網絲肉捲、楊桃汁、四神湯等攤位前,排滿人龍,各個攤位買氣強強滾!

建設處市場管理科表示,為增加年節氣氛與刺激買氣,市府在東公有零售市場、西公有零售市場、北興公有零售市場、保安攤販集中場及共和路、永和街設攤路段已佈置具有年味的旗幟,各公用零售市場還設置年節造型立牌與年貨美食照片看板,希望營造傳統市場的年節意象,並刺激買氣。

市場管理科長王惠娟說,今年更選在北興公有零售市場,以「好料攏底嘉」為主題,設計人工彩繪牆與公仔立牌,讓傳統市場增添美感與趣味。而人潮就是錢潮,帶動商機拚經濟,熱鬧滾滾的嘉義市就是消費者採買年貨、吃美食的最佳選擇。祝福大家金鼠年幸福快樂非你莫「鼠」。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