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不知韓國瑜幕僚在想什麼」 直言:告苦苓不會贏、意義不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苦苓、高雄市政府近日互相槓上,挺韓名嘴陳揮文談論此事,批評苦苓的行為是「批踢踢爛哏」,不過最後又向高雄市府喊話說「包容苦苓」,因為這樣可能可以讓高雄市府得分。

苦苓日前在臉書指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省下1200億元,一篇文章引發高雄市政府不滿喊告,苦苓也以「不道歉及不自殺聲明書」回擊高市。陳揮文在「飛碟晚餐」中談論此事,他認為苦苓自己也知道講錯,但他下不了台,「原來道歉是這麼難」。

▲▼陳揮文談論苦苓、高市府互槓事情。(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

▲陳揮文談論苦苓、高市府互槓事情。(圖/翻攝自YouTube/飛碟聯播網)

陳揮文表示舉債是可受公評之事,告苦苓的意義不大,直言這官司不會贏,不知道「韓國瑜幕僚在想什麼」,呼籲高市府要包容苦苓,便能因此得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