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久沒聽到!韓國瑜發紅包喊「高雄發大財」 將到小港機場視察防疫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帶領市府團隊發送新年紅包及春聯,下午2點到四維行政中心,現場大排長龍看不到尾端,韓國瑜發了約快1小時的紅包,民眾相當熱情,他致詞時祝福新的一年大家平安美好,高雄市一樣「發大財!」,更提到近日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蔓延,市府會全力阻擋,也將到小港機場視察防疫狀況。

▲▼    韓市長四維發紅包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到四維行政中心發紅包。(圖/記者翁進忠攝)

▲▼    韓市長四維發紅包         。(圖/記者翁進忠攝)

▲激動姊又搶到頭香。(圖/記者翁進忠攝)

還有人自發性印了100張出寫有「韓市長新年快樂」、「歡迎大家來高雄」的字張,要為韓國瑜打氣;又再次搶得頭香的知名韓粉「激動姊」開心表示自己鳳山行政中心領完紅包後,立刻又到四維行政中心來排隊,一整天都還沒睡,但看得出她還是相當有活力。

▲▼    韓市長四維發紅包         。(圖/記者翁進忠攝)

▲民眾大排長龍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上台致詞時受到熱烈歡迎,他說2019高雄是全台灣華人最關注最耀眼城市,好多人對高雄產生好奇,都來觀光旅遊,海外人士也藉媒體關心高雄市,大家都在看高雄,2020市府上下一心繼續衝刺,「昨天去鳳山醫院關心流感問題,等一下去小港機場關心防疫工作,這幾天武漢肺炎大家恐慌,過年期間請大家戴口罩,注意身體健康,請大家維護自己健康,市府會提升防護措施全力阻擋,請大家多配合,新的一年一切平安美好,高雄市一樣『發大財!』。」

▲▼   韓市長四維發紅包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喊出許久未聽見的高雄發大財 。(圖/記者翁進忠攝)

發紅包過程,民眾要求合影,韓國瑜展現親民一面來者不拒,一發就將近1小時,長長人龍看不到尾端,發完紅包後,緊接著韓國瑜預計4點40分到小港機場,視察防疫狀況。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