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會面朱立倫75分鐘 達成「改造重於改選」共識

▲▼郝龍斌拜會王金平尋求支持。(圖/記者屠惠剛攝)

▲郝龍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宣布角逐黨主席一職,22日下午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談話長達1小時15分鐘,結束後兩人都沒有出面受訪。據了解,兩人談話氣氛融洽,主要內容是談論黨改造的方向,且都認同國民黨「改造重於改選」。

繼昨天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之後,郝龍斌22日表示,所有黨內重要成員他都將請益拜訪,甚至尋求他們的支持,包括立委、議長等,所有大家想的到的人,他都會去約、都會去見,並透露下午將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

郝龍斌在下午3點時拜會朱立倫,兩人談話約1小時15分,但會後兩人都未現身、也沒有受訪,朱立倫僅透過幕僚發表書面聲明指出,「國民黨未來的改革,大家必須共同承擔,改造比改選重要,他將利用年假期間,彙整思考,年假結束前,會向大家做一個完整報告。」

▼朱立倫親筆寫「除舊布新」春聯,寓意引發聯想。(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親筆寫「除舊布新」春聯,寓意濃厚。(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