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證神蹟」刻意去撞2車 她毫髮無傷大讚:上帝眷顧我!

水瓶男/女愛耍小聰明 不管走路、騎車都最容易出車禍(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為了證明信仰,竟然特地去撞車。(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為了證明她的信仰,竟然故意開車跑去撞別人,結果車禍導致另外2車的駕駛受傷,她卻反而毫髮無傷,被捕時不但毫無悔意,還洋洋得意表示,她完全不擔心另外受傷的2名駕駛,因為「上帝會照顧他們」。

來自路澤恩郡(Luzerne County)的31歲女子賴利(Nadejda Reilly),7日在賓州韋瑟利區(Weatherly)附近的93號公路引發車禍,被捕時她告訴警方,當天她決定沿著公路開車,希望能等到「上帝召喚」,結果開了老半天什麼都沒有發生,便決定衝向迎面而來的2台車。

員警鮑里埃特(Trooper Bruce Balliet)表示,賴利認為她「受到上帝的眷顧」所以毫髮無傷,不過對於被她撞的人居然完全不關心、也毫無歉意,「因為上帝也會照顧他們」,她因為刻意製造車禍,將會面臨相關罪名起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