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掉下菜刀「差一步被砸中」 她和閨密嚇壞...下秒又掉下1把!

▲▼菜刀,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和朋友差點被菜刀砸中。(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福建省泉州市近來發生恐怖高空墜物事件,一名女子在家附近行走時,天上突然掉下2把鋒利菜刀,其中1把距離僅2公尺,嚇得她表示,「當時在用手機走得比較慢,要是再往前走一步,就會被菜刀砸中了」,當下和朋友趕緊打電話報警。

《海峽都市報》報導,事件18日晚間9時發生在泉州洛江嘉琳廣場小區,王姓女子表示,當時她和閨密剛從1樓車庫走出來,突然聽到哐的一聲,仔細一看竟然是1把菜刀,正當2人嚇壞時,突然又掉下另外1把,而且這次位置距離她們更近,僅2公尺遠。

警方接到報案後已前往現場取走菜刀,暫時未對外公布細部消息。許多住戶得知消息也十分氣憤,因為類似事件之前已發生過2次,去年7月9天內接連發生2起「掉磚頭」事件,一次砸傷住戶、一次則是掉落在人多的泳池旁。

社區物業管理公司回應,去年發生類似事件後,雖然2次提出要安裝監控系統,然而最後仍無法獲得超過三分之二的住戶同意,所以無法安裝。全案仍待警方調查中,希望能盡快找出肇事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