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比基尼辣妹」掉筆誘惑 日男實測考試成績…全場第二高!

▲▼hajime社長測試周圍都是比基尼美女,考試會不會考差。(圖/翻攝自YouTube/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

▲比基尼美女們在hajime社長身邊撿筆。(圖/翻攝自YouTube/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

記者林瑩真/編譯

考試身邊坐美女,到底會不會影響人呢?日本YouTuber「はじめしゃちょー」(hajime社長)日前就進行一起實驗,讓自己坐在一群穿著比基尼的正妹中,測試考試分數究竟會上升還是下降,結果出乎常人意外。

hajime社長14日發布新影片,好奇周圍的人是否會影響考生成績,於是將情況分為四種類型,包括「獨自應考」、「全場男生」、「全場女生」和「全場比基尼少女」分別進行測試。

hajime社長為四種情況解說,「獨自應考」時,因為周圍很安靜所以容易集中,在餘裕中結束考試;「全場男生」時則令人安靜,但卻會不自覺在意周圍的聲音,甚至可以作弊;「全場女生」時會忍不住注意前後座的女生,而且心情浮躁無法靜下心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最後,「全場比基尼少女」的情況最糟糕,除了忍不住的笑意外,就算努力不去看身邊的人,也比想像中更難集中精神。不料,比基尼少女們還集體掉筆、靠近他撿筆、示好、送飛吻等,讓hajime社長最後沒能完成考卷,只能瞎猜。

不過有趣的是,hajime社長的四次測驗分數分別是70分、62分、64分及69分,即使全場都是比基尼少女,hajime社長仍拿下第二高分,讓他直吼「跟周圍的人根本沒關係」。hajime社長也祝福接下來考試的學生不要在意周圍,好好專注於考試,加油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