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女兵連隊 女戰士情緒激動、熱淚盈眶搶合照

▲女兵們看見親愛的金正恩同志時情緒激動,爭相與他合照。(圖/北韓「中央電視臺」影片截圖)

女兵們看見親愛的金正恩同志時情緒激動,爭相與他合照。(圖/北韓「中央電視臺」影片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中央電視臺」上周五(10日)播出了國家領導人、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北韓人民軍一個女兵連的紀錄片。期間女兵們看見親愛的金正恩同志時情緒激動、淚流滿面,爭相與金正恩同志合照。

從影片中可見,在連隊長官陪同下,金正恩觀看了女兵樂隊的表演。這些女戰士歌唱時已熱淚盈眶,金正恩則在表演結束時微笑鼓掌致意。之後金正恩還在一處操場觀看了女戰士的排球對抗賽。

上述紀錄片並未說明視察的具體日期。去年11月25日,北韓 「中央社」曾報導,金正恩視察了北韓人民軍第5492部隊所屬女兵連。這支女兵連駐守在西南前線的海域,前領導人金正日同志生前因為懷念女兵們純潔無暇、富有忠誠的聲音,每當有機會,就一定要抽出時間去視察這個女兵連隊。

值得注意的是,「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兼勞動黨中央宣傳鼓動部副部長玄松月這次次亦隨行;去年她接替金正恩胞妹金與正,負責禮賓及打點活動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