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街口推Jello迎戰春節紅包大戰 過年紅包瘋狂送 四個百萬紅包 總金額超過1.5億元

▲▼街口支付Jello數位紅包。(圖/業者提供)

▲街口過年紅包在Jello,人人都有獎。

圖、文/街口提供

今年街口的紅包活動將在亞洲女神潤娥代言的即時通訊軟體Jello上進行,1月17日起至農曆年期間,將推出一波波的紅包活動,甚至會發出四個百萬紅包!

選組活動將分為兩個波段進行,用戶能從Jello APP聊天室首頁點進活動網頁,第一階段暖身活動的對應紅包金額從10萬到90萬,第二階段則正式增至100萬到900萬!第一階段:1月17日(五)凌晨 00:00開始到1月20日(一)中午12:00截止。第二階段:1月21日(二)凌晨00:00開始到除夕1月24日(五)中午12:00截止。

從除夕夜開始,只要在Jello上一對一發紅包給好友,對象不重複,雙方將共同獲得一包隨機金額紅包,並與好友均分領取。百萬紅包將在與好友互發紅包的過程中隨機發出,發紅包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第一階段:1月24日(五)下午 18:00開始到1月26日(日)晚間23:59:59截止,發給8位不重複好友,即能獲得隨機金額紅包。第二階段:2月3日(一)早上8:00開始到2月6日(四)晚間23:59:59截止,發給5位不重複好友(包含第一階段已發過的好友),即能獲得隨機金額紅包。

(紅包活動詳情請見Jello APP)

(註:Jello 串接街口電子支付提供的SDK,用戶只要於Jello完成綁定街口帳戶,就可以透過Jello使用電子支付帳戶之代理收付、轉帳及儲值功能。)

Jello品牌代言人潤娥廣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ellochat/videos/83397148705285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