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空襲「美軍11人腦震盪」! 美改口證實:已赴德國科威特治療追蹤

▲▼ 美軍在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被攻擊毀損。(圖/路透)

▲襲擊事件發生後,美軍人員檢查基地受損情況。(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伊朗本月發射10多枚飛彈攻擊美軍駐防伊拉克基地,根據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發言人16日晚間透露的最新消息,有11名美國軍人正接受腦震盪治療。此前,美國總統川普曾說,沒有美國人在這場襲擊事件中受傷或喪命。

▲▼ 美軍在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被攻擊毀損。(圖/路透)

綜合CNN、福斯新聞引述軍方聲明指出,目前有數人正因爆炸所引起的腦震盪症狀接受治療,出於謹慎,8人自阿薩德空軍基地被轉移至德國蘭茨圖爾地區醫療中心(Landstuhl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其餘3人赴科威特阿里夫詹營地(Camp Arifjan)進行後續檢查。

美國中央司令部發言人厄本(Bill Urban)16日表示,目前受傷人員的傷勢都在評估當中,「作為標準程序,空襲發生地點周邊的所有人員都要接受創傷性腦損傷的篩檢,若經確認身體狀況可以執行任務,他們將會重返伊拉克。」

國防部長辦公室在獲知消息後,隨即發布聲明。美國國防部首席發言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則說,目前已更新相關紀錄。

►伊朗轟炸美軍基地武器曝光 Fateh-110地對地飛彈「制導命中率100%」
►伊朗火箭狂轟…衛星空拍圖「美空軍基地斷牆碎瓦滿地」 火力強大全展現
►伊朗國營電視台宣稱:空襲美軍基地「擊殺80名美軍」大量直升機被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