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肉肉男搶農會…下秒慘仆街!「花蓮防搶演練」網笑翻:跌倒是加的嗎?

 記者陳羿妏/花蓮報導

年關將近,許多人會前往金融機構辦事,容易成為許多搶匪的犯案目標,14日有網友「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2名男子開車前往農會,竟持槍走進,搶奪民眾財物,並且開槍示威,氣氛十分緊張,其中一名「肉肉歹徒」在奔回車內途中突然仆街,讓眾多網友笑翻。

▲花蓮新城分局防搶演練歹徒仆街。(圖/截自爆料公社)

▲花蓮新城分局防搶演練,歹徒竟仆街。(圖/翻攝爆料公社,以下同)

網友在影片下方提到,這是花蓮新城分局的「防槍演練」,2名假歹徒戴上黑色頭套,只露出眼睛,手持槍枝奔進花蓮市農會信用部進行「假搶」,只見「肉肉歹徒」還不忘要拉一下寬鬆的褲頭,再搶走婦人的隨身物品,隨即對著天花板開假槍「砰」的一聲,現場民眾嚇傻眼,甚至有人太害怕,直接抱頭躲櫃檯下,場面氣氛有點可怕,不料2搶匪正要奔回車內時,因為地上濕滑,「肉肉歹徒」直接仆街,突然讓嚴肅的演練瞬間變得搞笑。

▲花蓮新城分局防搶演練歹徒仆街。(圖/截自爆料公社)

由於農曆新年將近,警方為測試行員的反應能力,前往轄區農會進行「假搶」,以提升民眾警覺,殊不知影片被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針對仆街的部分笑說,「笑嘎併軌」、「後面跌倒是另外加上的嗎」,也有網友對於演練內容表示無言,「看不懂在演什麼」。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