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版13吋MacBook Pro將問世! 搭配剪刀式鍵盤、macOS Catalina作業系統

▲這款設備很可能是13吋剪刀式鍵盤的MacBook Pro。(圖/翻攝自MacRumors)

▲這款設備很可能是13吋剪刀式鍵盤的MacBook Pro。(圖/翻攝自MacRumors)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MacRumors》報導,蘋果日前向歐亞經濟委員會遞交了一份申請書,內容是一台型號為A2289的新款MacBook。這台電腦被描述為運行macOS Catalina作業系統的Mac產品。

對於蘋果而言,一般每次要發布的新品,都會提前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在這之前,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已經多次成功預測了即將發布的新產品,包括Mac、iPhone、iPad、iPad Pro、Apple Watch和AirPods。

透過目前曝光消息來看,這款設備很有可能是配有剪刀式鍵盤的13吋MacBook Pro,是去年發布的16吋MacBook Pro之後的接棒新品。

先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蘋果在2020年將會把剪刀鍵盤引入13吋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中,如今對照蘋果新品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的情況,這款MacBook新品採用剪刀式鍵盤的可能性很大。

此外,蘋果還一同提交了新Mac Pro的機架安裝版本,目前的出的狀態顯示為即將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