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面前「魔力轉圈圈」!4憲兵列隊向後亂轉5秒 國防部長看傻上下打量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黑鷹墜機事件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讓全國人民陷入悲痛之中。國防部規劃13日下午5時從三總移柩暨啟靈,總統蔡英文及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到場致意。但有人發現,當蔡英文轉身要進入國防部時,後方的幾名憲兵疑似要執行向後轉口令時恍神,導致4人各自轉圈,讓網友直呼「要飛高高囉!」

有網友在PTT以「這幾個憲兵在想什麼」為題發文,表示他觀看移柩過程時,發現有4個憲兵聽到口令時,竟在「總統面前魔力轉圈圈」,好奇地問他們在想什麼,「晚餐吃什麼嗎?」

▲▼0102黑鷹殉職將士移柩,蔡英文總統帶同國防部長嚴德發向移柩車隊致敬。(圖/記者李毓康攝)

▲嚴德發事後上下打量這幾名憲兵,讓網友捏了把冷汗。(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死定了」、「這要被電飛了」、「有轉過去就好啦」、「可能口令是,向左向右轉」、「要向後轉練習一整天惹,幫QQ」、「這真的會飛到外太空」、「嘴角忍不住,要飛高高了」、「實在太好笑,部長還上下端倪他們」、「部長在你後面,他很火」。

「所以誰是戰犯?」有人仔細觀察,「其實右一沒問題,右二楞了一下但動作沒錯,是左二害左一」,讓不少人笑翻「對XD 裡面有個恍神的戰犯」。

【請快轉至影片第7分40秒處】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