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媒搶報台灣選舉:蔡英文「壓倒性大勝」迎接第2個總統任期!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蔡英文致詞。(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稍早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勝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稍早已在競選總部宣布勝選,根據新加坡媒體《亞洲新聞台》(Channel NewsAsia)稍早報導,蔡英文此次在大選當中獲得壓倒性勝利,即將迎接第二個總統任期。

報導提到,蔡英文把自己定位成台灣自由價值觀的守護者,對抗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所領導的北京政府。在她今天上午投完票之後,她向記者們透露,「希望我們的選民都能出來投票,行使他們的權利,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

在蔡英文的票數衝破800萬票後,外媒也紛紛搶先報導,目前已有NHK、朝日新聞、路透、南華早報、彭博、馬來西亞中國報等多間媒體以快訊的方式轉播此次台灣大選最新結果。朝日新聞指出,蔡英文拒絕北京政府統一以及不接受一國兩制的立場,讓她獲得廣泛支持。

►2020總統大選開票看這裡!

►蔡英文衝破800萬票 日港媒高度關注:連任成功!
►影/NHK頭版報導台灣總統大選:國民黨韓國瑜「承認落敗」
►快訊/蔡英文呼籲北京:「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理解台灣不會屈服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