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嫌鄰座太吵起口角衝突 男罵4個字「OXOX」起訴!

▲鍾姓男子去年9月間搭機從越南返回桃園機場班機上,與鄰座杜姓旅客爭執,鍾以「去你媽的」辱罵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鍾姓男子去年9月間搭機從越南返回桃園機場班機上,與鄰座杜姓旅客爭執,鍾以「去你媽的」辱罵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鍾姓男子去年9月從越南搭機返台,在班機上被鄰座杜姓旅客嫌吵,兩人發生口角,鍾男不滿杜嗆聲「吵什麼吵」,反唇回嗆「去你0的」,杜下機後提告妨害名譽;檢方偵訊時,鍾坦承犯行,但係出於自衛才反唇相譏,檢方10日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72歲的鍾姓男子於去年9月29日晚間8時許,從越南胡志明市搭機返回桃園國際機場,其中鄰座杜姓旅客被鍾吵醒,對鍾嗆「吵什麼吵」,兩人為此發生口角,後來杜姓旅客指控鍾男辱罵「去你0的」,由於辱罵聲音非常大,許多乘客包括空服員都親眼目睹,讓他名譽受損下機後因而提告。

鍾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但辯稱杜姓旅客先嗆他「吵什麼吵」,後來站起來以手指著他胸口:「下飛機有你好看」,他氣不過出於自衛才反擊回罵「去你0的!」檢方依照杜姓旅客指證、空服員作證下,依公然侮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嘿咻國中女致懷孕生子 20歲男承諾照顧獲緩起訴

►桃園前一個議員賄選下台 另一位遞補僅21天…也因賄選判刑3年

►陳根德赴地檢署按鈴提告對手 鄭運鵬:選情告急膝蓋反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